下班快乐。旧文里很多好笑的段子,我看到了就随时贴这边23333

1.
“找我干嘛啊?”黄少天跺着脚,“这里蚊子那么多,换个地方坐吧。”
“好吧,你等我一下。”叶修说。
五分钟后,叶修拿着一盘蚊香从附近的便利店走出来。
黄少天:“……”
叶修笑眯眯地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着了蚊香,放在黄少天旁边:“现在不会有蚊子咬你了。”
黄少天忍不住问:“你有病啊??”


2.

“嘿,黄少,我可是个正直的气功师!”方锐强调。

黄少天很忧虑:“……正不正我不知道,不过肯定不直。”


3.

黄少天很气愤:“不是这样玩的!狗掉下来两次就会死的!王大眼你会不会玩啊!”

王杰希平静地问:“王什么?”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即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