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不科♀学事件·1

【写在文前】:

黄少天性转,性转,性转。

最后会转回来的。

会雷和OOC我就不说了,如果你不雷性转本身,我想雷和OOC都不会太严重的。

BG的限制级情节,这个是没有的……

雷这个题材的话务必点x,感谢理解。

(1)

叶修拎着楼下早餐店买来的热豆浆和油条走进房间,打算喊黄少天起来吃饭。

自从他们搬到一起以后,买早餐的事就一直是叶修在做。为了迁就还要在役几年的黄少天,叶修决定先在G市住下来,等黄少天退役了,再考虑在哪里定居的问题不迟。

平心而论,回归日常生活的叶修少了点往日的嚣张气焰,多了几分曾经隐而不见的内敛包容。

“快点起来,少——”

还没喊完,看清床上情形的叶修忽然僵在了原地。

床上的人怎么看着不像黄少天……?至少,黄少天肯定没有那么长的一头秀发。从身形来看,也明显比黄少天娇小了几个型号。

叶修连忙把声音缩了回来,脑袋里飞快地思考着各种可能的情况。

第一反应是:哪来的小姑娘?都爬到他男朋友床上去了,要死要死。

第二反应是:根本不可能,他和黄少天是一起睡的,就出门这么短短十来分钟,哪有可能冒出来一个大活人?

第三反应是:…………来不及了。

床上蜷成一团的身形动了动,从被子里把头钻了出来,披头散发地说:“老叶这是哪来的抹布——”

声音清脆娇嫩,放在平常的场合,必然是让人百听不腻的类型。然而叶修被这陌生的声音震惊了半秒钟,接着听见一声惊恐的尖叫。

“老叶!”那个身份不明的女孩子抖着手指撩开头发,用一种快哭的声音问他,“怎么回事,怎么会是女孩子的声音?”

被长发齐刘海掩盖住的容貌似曾相识,虽然男女面部结构不同,却还是跟黄少天有六七成相似。听见这声熟悉的称呼,叶修心里更是忍不住浮现出了一个可怕的猜想,但只敢停留在猜想而已。如果是真的,那就太可怕了。

……黄少天说过他有妹妹吗?叶修努力回忆着。

对方说着,像是急切地想找个镜子,作势要掀开被子下床。

“你先别——”叶修见到说这话已经来不及了,赶紧捂住了眼睛。

夏天很热,黄少天睡觉的时候是没有穿上衣的,而眼前的女孩子,似乎也……

紧接着叶修听到了三分钟内的第二声尖叫。

“我,我……”对方像是语无伦次了起来,我了半天才终于往下说道,“我胸前这是什么…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……?”

叶修有些狼狈地背对着他,迟疑地问:“……你是少天?”

“废话!”那个女声没好气地回了一句,又变弱了起来,“你你你,你先别转过来,我找件衣服套上啊!”

叶修本来就没打算看,被他这么一问却更紧张了起来:“要不要我先到外面去?”

黄少天没有立刻回答。叶修听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猜想她大概是在穿衣服,就老老实实地呆站在原地。过了一会儿,翻衣柜的声音总算是停下来了,叶修刚放松了一点,就听到黄少天懊恼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衣服都太大了。”他,啊不,现在是她,抱怨道。

叶修总算看清了黄少天现在的样子。

不比厌恶体育运动的叶修,黄少天本来的身材就偏瘦,女版的黄少天看着更是纤细,个子也矮了不少,叶修目测过去,至少比苏沐橙要矮上好几公分,不知道有没有到一米六。虽说身量不高,但头发却是齐腰黑发,还剪着乖巧的齐刘海,不过此刻看着有些乱糟糟的。

至于五官么,和原本的黄少天极其神似,只是女性化了许多。黄少天本来就长得不错,这么一转变虽然没到苏沐橙那种惊艳的程度,但也很精致秀气,特别是那双眼睛因为气恼瞪得很圆,看上去意外地可爱。

只不过,这样一个可爱妹子穿着比自己身型大了好几个码数的衣服,怎么看怎么觉得不伦不类。

黄少天低头左右看了看,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“发生了什么?”黄少天求助地看着叶修,想要从他这里得到答案,“我为什么会变成妹子?”

叶修本就一头雾水,被她这么一说,不答反问:“你真的不是黄少天的妹妹?”

“我没妹妹!”黄少天急得脸都红了,“再说就算我有妹妹,也不会出现在咱俩的床上啊!”

叶修僵硬地抽抽嘴角,苦笑着说:“那我就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……我早上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,买完早餐回来就发现有些不对劲的地方。”

黄少天垂下眼睛想了想:“……昨晚你有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?”

叶修被她问得一愣。他回想了一下,昨天晚上完全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,如果非要说的话,也只有滚床单了。

不过如果滚床单就能发生这种不科学事件,那黄少天早变妹子一百次了。

这应该不能成为理由吧?

……但这话他对着一个妹子实在是说不出来。虽然这个妹子几乎完全能确定是黄少天。

于是叶修只好默不作声地用眼神暗示黄少天,黄少天很正直地想了一想,脸红得不行。

“我想……应该不是那个原因吧。”黄少天表情复杂地说。

“我猜也不是。”叶修只好答道。

黄少天扯着长到大腿中段的衣服,焦躁不已地在屋子里走了好几圈,叶修几乎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里放。

“现在要怎么办……”黄少天总算停下来,闷闷地说。

她的眉毛皱得紧紧的,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,让叶修的心情也瞬间沉重起来。

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。他只需要想像一下,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了另一个性别,那种陌生感,无论是谁都会感到不知所措和极度的不安全感。

那可是他决心共度一生的人。不管变成什么样子,叶修都不愿意让黄少天独自担惊受怕,何况只是变成一个可爱的女孩子。

叶修觉得自己必须有点像样的表示才行。至少,让他先别慌,先冷静下来,才能好好考虑怎么面对现在的状况。

“别紧张,不就是变成女孩子了吗?”叶修压抑住油然而生的陌生感,走上去搂住黄少天,“哥在这呢,你怕什么?沐橙小时候还是我带大的,这方面我有经验。”

黄少天突然被叶修抱住,呆了一下,半晌才弱弱地说:“老叶……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你压到我的胸了……有点痛……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连忙把人给放开了。这一点真是他事先没能预料到的。

黄少天怀疑自己也许只剩下可怜的一米五多,不然叶修的肩膀看起来不可能那么宽。她深呼吸了一下,说:“你一提起苏沐橙,我突然想起一个事情来。”

“怎么,你想到什么了?”叶修问。

“昨晚睡觉之前,我不知道怎么的,忽然觉得很羡慕苏妹子,从小被你照顾到大。”黄少天说,“那会儿你对我真是冬天般冷酷,简直对比一下就心酸。”

叶修愣了愣:“难道你想什么就有什么?这也太神奇了。”

“这不是重点好吧!”黄少天气愤道,“重点是被照顾!而不是变妹子!吧,如果我有言灵——这种是不是叫言灵来着——那它的智商绝对还不如你!”

……我怎么就又中枪了?叶修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我每天给你买菜做饭承包家务你还不满足,偏要去羡慕沐橙干啥?”叶修无奈说,“现在是不是特后悔?”

“后悔死了……”黄少天憋屈地承认。

“那你再言灵一次试试?使劲想一下变回去,看能不能实现。”叶修提议道。

黄少天沉默了一下,道:“我刚刚已经在想了啊,不过估计这功能估计是一次性的,现在一毛钱用处都没。”

叶修也是无言以对,和他面面相觑了半天,说:“不管怎么样,你看你现在穿原来衣服的样子,太不像话了。还是得买几身女装来才行。”

“那还不简单?上淘宝不就行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他们这群职业选手个个都是淘宝的忠实用户,黄少天这也是最自然而然的想法。不过叶修却迅速地否定了:“不行。”

“……嗯?”黄少天发出了一个诧异的音节。

“你现在这模样,”叶修故意凑近看了看她,“还挺好看的啊。怎么能像宅男一样有什么穿什么?沐橙可是每周都要出去逛街的。”

黄少天震惊地说:“可是——”

“而且……”叶修刚说了两个字又不说了。

他只是骤然感到非常难以启齿。

“什么什么?”黄少天抓住叶修的肩膀使劲摇晃,可惜能造成的动静真的微乎其微,“你有什么话直说不行吗卖什么关子?”

“你知道吗,呃,我就猜你是知道的吧,”叶修很艰难地说,“你知道,女孩子除了外衣之外,还要穿一样……内衣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叶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那就一起买。”

“可是,”叶修又作死地开口了,“这个东西是分号码的呀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哦。是这样吗。”黄少天崩溃地看着他。

叶修差点被那头长长的头发晃瞎眼,揉了揉眼睛说:“不过量尺码我就真的不懂了。你等下啊,我打电话问下沐橙先。”

“什么?!”黄少天赶紧拽住他,“你要怎么跟她解释你想知道怎么量女孩子内衣尺码的原因?”

“实话实说啊!”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。

“那怎么行!!!”黄少天急道。

叶修伸手拍拍她:“你先冷静冷静。毕竟咱俩都是男的——呃,曾经……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叶修说,“所以,以后要问她的事情一定更多,就算瞒得了一时,迟早也会露馅。你放心好了,沐橙不会说出去的,我的事她就从没说漏过。”

“好吧。”黄少天认命了。

叶修于是去打电话了。

“喂沐橙啊,我有点事想要问你……嗯,就是……哦,是这样吗,你等下我先记记……好了你可以继续说了……就这样?那好,我应该会了……这个你真的要知道吗?……那你一定要答应我不管听到什么都要相信……是真的……好好,照片我回头会发给你的……有事再联系你啊……拜拜。”

黄少天总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。

“什么照片?什么照片?!”叶修刚放下电话就被黄少天问个不停。

“就是你的照片呀。”叶修觉得这根本不算一个问题。

“不行!”黄少天想也没想就拒绝了。

叶修奇怪:“……为什么?沐橙已经知道你现在是妹子了,而且长相和以前也没差太多。不过要是你实在不想,那就算了,我回头再跟她解释。”

黄少天思考了一下,慢吞吞地说:“我现在是一个妹子……所以,我是会害羞的啊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不得不同意,“说得也是。”

“对了,你问到量尺寸的方式了吧。”黄少天提醒道。

“问到了问到了。”叶修试图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那么猥琐一点,“你来还是我来?”

“我我我我……!”黄少天简直脸红到要炸了,“我还是自己来吧!”

叶修觉得这样也好。

“上次买T恤的时候好像送了个软尺,我去找一下。”

“哦,好……”黄少天小声应道。

TBC

又是这样的文名,我真是词汇量缺乏

评论(32)
热度(2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即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