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不科♀学事件·2

【写在文前】: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黄少天性转,性转,性转。

BG的限制级情节,这个是没有的……

雷这个题材的话务必点x

 上回→【叶黄】不科♀学事件·1

(2)

 

五分钟后,浴室里传出了黄少天的声音。音色当然是新的那个。

“老叶!”黄少天问道,“你说A的胸围差是10cm是吧?!”

“对啊。”叶修想了想。

黄少天沉默了半分钟:“我就只有7cm怎么办……?”

“……”叶修震惊了,“你量错了吧?!”

“靠靠靠,你是在怀疑我的智商吗!就是按照你说的方法量的,你没说错我就没量错!”黄少天气道。

叶修光是想象一下黄少天脸上那种复杂的表情就很想笑。

“需要帮忙吗?”叶修问。

“不用!!!”黄少天连忙说,“等等啊,我再试一次……这次是8cm了。”

“噗。”叶修努力憋笑,“沐橙说不要勒得太用力……要尊重事实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尼玛,谁勒了,根本没那回事!!!”黄少天大怒。

“嗯……我再问问沐橙?”叶修赶紧见好就收。

“……不要,这个绝对不可以。”黄少天想都不想就拒绝了。

“……那就问内衣店的姐姐?”叶修很良心地建议道。

“……”黄少天从浴室里走出来,一脸绝望地看着叶修说,“我不想活了。”

“别啊,”叶修哭笑不得,“量个尺码而已啊!难道会比你PK赢我还困难吗?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说,“滚滚滚滚滚!”

叶修诚恳地说:“其实胸小也是有好处的。”

“什么好处?”黄少天诧异道。

“呃……睡觉不会硌到?”叶修猜测道。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黄少天简直不想理他了。

最后黄少天和叶修还是决定去商场。

黄少天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以后,连能穿的鞋都没有,叶修不得不跑了好几个地方给她买了一套凑合穿的衣物,否则刚出大门估计就有邻居报警了。

叶修一年都不见得出门逛一次街,还戴了副墨镜作为掩饰。可惜以他的身材和气场,看上去实在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。

好在女版黄少天的颜值颇高,衬托得两个人像土豪和土豪的小女友。

不过黄少天和叶修都没意识到这一点,他们就着装风格发生了巨大的分歧。

“你是在开玩笑吧老叶?”黄少天指着一件内衣不可思议地说,“这种Hello Kitty的图案你让我穿?”

“可是你现在的画风就是这样的啊。”叶修觉得这根本理所当然。

“不行坚决不行!我里边穿什么你管那么多干嘛!”

叶修说:“可是我总会看到的啊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店员:“……”我什么都没听见……

“那个,”叶修对店员说,“我女朋友不会量尺码,能帮她看一下吗?”

店员看了一眼黄少天,回答得很果断:“A吧!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默默地拿了好几件Hello Kitty过来结账,一个字也不想说。

刚结好账,叶修就被黄少天逃跑一样地拖走了。

 

不只是内衣,还有其他的衣服也要添置。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在这方面一窍不通,只好全都选最不挑搭配的款式。

饶是如此,叶修看到换好衣服的黄少天,还是吓了一跳。

“这个裙子,”叶修小心翼翼地说,“太短了呀。”

让一个男人适应穿裙子的感觉实在是太艰难了,黄少天总觉得下半身凉飕飕的,他拉拉下摆,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:“不短啊!我看妹子们都是这么穿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叶修又说,“这个胸口,也太低了呀。”

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聊胜于无的胸:“还行吧?现在这三伏天,难道你还想让我穿高领?太老土了好吗!”

叶修想了想,觉得黄少天说得也有道理,只好通情达理地闭嘴。

叶修一连看黄少天换了好几套,不是超短裙就是小热裤,看得他感觉自己额头有青筋一直在跳。

“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啊!”黄少天说,“老叶你干什么呢?”

叶修叹口气。

“你怎么了?”黄少天奇怪。

“就是不喜欢别人看你呗。”叶修很无奈。

“……哦。”黄少天有点脸红,“那换一个。”

买了衣服以后还要买鞋。叶修拎着一堆购物袋任劳任怨地跟着,黄少天感到非常心旷神怡:“对了,我不会刷爆你的卡吧?”

叶修回忆了一下黄少天已经刷掉的金额,忍不住心口一疼:“这个真的很有可能……”

“等等,你看这个鞋好不好看啊?”黄少天问。

叶修看了一眼:“高跟鞋?你别作死啊,扭到脚我就把你扔路上了。”

黄少天反驳:“本剑……我是说我,我这么机智怎么可能会扭到脚呢?你看我现在这个身高实在是太寒碜了,不抬头连你的脸都看不着,当然要垫高一点了!”

叶修无可奈何。他还是陪兴欣那几个姑娘逛过商场的,可黄少天是头一回逛女装,情绪高涨到不行,什么都要好奇地看上两眼。

于是这一天G市某商场里的店员总是听到如下的对话:

“这双好看还是那双好看?”

“不知道,都买吧。”

……土豪你还缺小女友吗?

面对姑娘们羡慕的眼光,黄少天的心情很复杂,天知道她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但是当下看来好像不太可能了。

黄少天叹了口气,想帮叶修提两个袋子,不过被叶修避开了。

“好好逛你的吧,东西我来拿,”叶修一脸严肃地说,“据说这是男朋友的职责。”

……是这样么?

黄少天脑补了一下,要是一开始就是个女孩子也不错,自己和叶修也不用纠结那好几回。可毕竟生下来就是个男的,她当然还是想回到原来的样子。

“不逛了,买这些够了,回去吧。”黄少天再有兴致,也还是没有真正的女孩子那么能逛,走这一趟下来累得连手指都不想动弹一下。

叶修刚想说好,又听到黄少天打岔道:“咦,那边有个甜品站,我去买个冰激凌啊,老叶你要不要?”

“你自己吃吧。”叶修一脸无奈,“我没手拿了。”

黄少天笑嘻嘻地说:“好好好,你吃我的就行!”

叶修也觉得有些微妙。换做之前,他们可是没机会在大街上吃同一个冰激凌的。

黄少天愉快地买了冰激凌回来,咬了一口以后才递给叶修。叶修本来不太吃这类东西,只是出于某种不明的心态也咬了一口,顿时引来无数路人侧目。

“希妹,你看人家的女朋友多好……”路人甲男小声地抱怨道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没那么萌。”路人甲的女朋友面无表情地说。

黄少天也听见了,得意洋洋地冲叶修眨了眨眼睛,正想说些什么,忽然哎呦了一声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叶修吃了一惊,连忙问。

黄少天表情痛苦地说:“扭,扭到脚了……”想到叶修刚才扬言要把她扔在路上,还心虚地瞟了瞟叶修。

“……”叶修昏倒,“你刚刚还说过什么来着?你很机智不会扭到?”

“呃——”黄少天只能干笑一声。

说归说,叶修当然不会真的把人撂下,看着黄少天眉毛皱成一团的样子,又好笑又心疼,只好走到黄少天面前蹲下身,没好气地说:“上来吧,背你一段,咱们打个车回去。”

黄少天刚想说好,又有点不放心:“那啥……你背得动吗?”

“你还嫌啊?!”叶修被气到了。

“…………不不不不不嫌!”黄少天连连摆手以示清白,艰难地爬到了叶修的背上。叶修本来就拎着大包小包,再加上一个人的重量,差点没眼前一黑。

“你注意着点,别把冰激凌弄到我身上啊。”叶修咬牙切齿地警告道。

黄少天担心的倒不是这个:“老叶,我重不重啊……?”

“还算瘦吧。”叶修说,“别操心这个,自家媳妇,背不动也得背。”

“我以后不穿高跟鞋了……”黄少天趴在叶修背上,很不好意思地说着。

“估计以后还有得折腾的,不知道你要多久才能变回来。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嘿嘿。”

“还傻笑。”

“以后都听你的,别发脾气啊!”黄少天连忙说。

下班高峰期根本打不到出租车,只好一路走到家。虽然路途不算远,黄少天吵着要下来吵了一路也没能成功。

暮色四合,晚风拂面,黄少天眯起眼看了看即将下山的夕阳。

不再炽热,却残留着永恒般的温暖。

就算重来千次,万次,也没有一个人,会比叶修更好的了。

TBC

快给我更多脑洞洞洞洞洞……

评论(60)
热度(2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即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